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召开
日期:2023-01-15   发布:系统管理员   

1月13日,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学院报告厅召开。集团董事长陈强虎、扬子学院党委书记胡腊香、校董马健、院长徐建平、党委常务副书记刘勇、副院长刘胡兵及工会主席陈亮等校领导出席大会,会议由党委常务副书记刘勇主持。

 

640.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董事长陈强虎作了学院发展规划工作报告,总结2022年集团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分析集团发展所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并就2023年集团重点工作作出相应部署。他指出,过去的2022年,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踏实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学校在各项工作中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主要体现在:办学思想得到进一步提升;招生规模进一步扩大;师资队伍进一步壮大;硬件设施进一步加强;办学质量进一步提升;政府支持力度进一步加大;对外合作、资源整合进一步加强;办学层次进一步提高;整体实力进一步加强。2023年,学校要在办学思想上下功夫,提升办学优势和办学特色,注重人才培养,加大基本建设和投入,优化经营管理体制,加强外在合作,提升招生规模质量,推进学校变革,实现全面发展。他强调,学校的蓝图已经绘就,任务艰巨而繁重,责任光荣而伟大,全体教职工要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加快谱写新时代学校发展新篇章,力争2024年实现升本目标。


640.jpg

会议听取了院长徐建平所作的《院长工作报告》,2022 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大力发展、落实之年,也是学校升本工作的关键之年。他强调,新形势下,学校发展建设还面临着许多新问题、新挑战。面向新的一年,全体教职工踔厉奋发、砥砺前行,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1.jpg

工会主席陈亮作工会工作报告,并通报表彰优秀提案。他表示,新的一年,工会还将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jpg

下午会议,教职工分组进行了讨论,分别向大会作了汇报。最后,党委书记胡腊香作总结讲话。她表示,本次大会是在全校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的成绩、申办职业技术大学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她代表学校党委提三方面意见:一、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的领导。二、强化自身建设,着力提升办学治校水平。三、抓好工作落实,助推学校健康快速发展。她希望大家能深刻领会本次会议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勤奋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各自工作中,推动学校事业向更高质量更高目标迈进,早日实现升本目标。


30.jpg

在一曲激昂豪迈的国际歌中,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40.jpg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学院召开2023年度科研项目申报布置会
后一记录:“新”光璀璨 ”艺“熠生辉|扬子学院2022新生才艺大赛圆满结束!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