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璀璨 ”艺“熠生辉|扬子学院2022新生才艺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2-11-23   发布:系统管理员   

为了让大一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让更多同学展示自己的才艺,突出渲染大学生个性魅力和独特的校园文化,充分展示新一代大学生的综合文化素质和良好的公众形象,2022年11月21日18点,由我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新光璀璨,艺熠生辉”新生才艺大赛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有团委书记吴思远、团委副书记王侠、团委老师狄安,学生处老师姜攀,各二级学院分团支部书记。

校园文化作为一种环境教育力量,对学生的健康成长有着巨大的影响。校园文化建设的终极目标就在于创设一种良好的氛围,陶冶学生情操,构建学生健康人格,全面提高学生素质。我校也在不断探索文化育人新模式。

1.png

新生才艺大赛晚会中,选手们精神饱满,选手们过五关斩六将,最终来到决赛,选手们早已蓄势待发,观众们也做好准备,期待着选手们的精彩演出!晚上六点整,由主持人宣布新生才艺大赛正式开始。

2.png

第一个出场的选手由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部给我们带来的《Hot girl summer》,一支舞蹈点燃全场。

3.png


精彩回顾


青春弱冠展风采,满座桃李绘芳华。在这诗意盎然的校园里,我们一同携手,舞动青春的节拍。少年尽显青春意,满座奏响青春曲。在此次活动中,让我们满怀憧憬,怀揣梦想,放声歌唱。



让我们一起欣赏傣族舞带来的风姿吧,此舞是刘雪同学的《彩云之南》,每一个动作既彰显了了独特的魅力,又展现了真实的自我。希望在未来的某个时间里可以去领会云南的美丽!

16.png


经过一系列激烈的比赛,颁奖环节在大家的期待中如约而至。参赛选手为我们呈现最美的舞台,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理想成绩,快来看看你喜爱的选手获得了什么奖项吧!

一等奖:刘雪

《彩云之南》

222.png

二等奖: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部

周蓝蓝、龙欣怡、徐婷婷、李硕妍

《Hot girl summer》


二等奖: 晁若僖、卢娜娜

《多远都要在一起》


333.png


三等奖:  王扬

《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

三等奖:赵印

《借》

三等奖:  付蓉蓉

《Shutdown》

优秀奖:戴卉卉

《有一种悲伤》

444.png

优秀奖:陈蕾

《如果爱忘了》


优秀奖:肖帆

《拉丁》


优秀奖:项立耀

《坏孩子》


优秀奖:刘鑫

《关键词》

555.png



今夜,桃李芬芳,凝聚了多少欢乐,多少梦想;今夜,欢声笑语,流淌着多少激情,多少期盼;今夜,舞姿曼妙,我们为美好的青春跳出跃动的节拍;今夜,歌声飞扬,我们为美好的生活留下华丽的乐章。

愿我们在心中永远谨记厚德、博学、弘毅、敦行之校训,为祖国伟大富强,繁荣昌盛,再创辉煌。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2022级新生才艺大赛到此拉下了帷幕!

666.png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召开
后一记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