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义玻璃产业学院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日期:2022-10-27   发布:系统管理员   

10月19日上午,信义玻璃产业学院签约揭牌仪式在尚文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扬子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勇、集团副总洪玮、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健峰、产教融合部长朱文超、就业处长陈永丽,安徽信义光伏玻璃有限公司行政办公室主任王红霞、行政办公室人力资源经理鲁芳、行政办公室招聘经理王奇等相关领导出席并参加了产业学院签约揭牌仪式。


图片

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勇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他表示,校企共建现代产业学院是一个全新的办学模式,通过产业学院建设,能够很好地发挥企业优势,为学生提供一个非常良好的学习和实践平台。大力推进校企共建产业学院,也将进一步促进我校专业群的建设,我院对合作共建产业学院这种新型的教学模式给予大力支持,今后将采取各种措施,不断提高合作的层次,扩大合作的范围,挖掘合作的潜力,为合作的日益加深和巩固提供支持。

安徽信义光伏玻璃有限公司行政办公室主任王红霞代表企业发言,她表示企业将担负起社会责任,利用校企合作平台,在推动芜湖产业发展、促进毕业生就业、培育地方产业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等方面贡献力量,与学校共同办好产业学院。


图片

图片


签约仪式上,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勇与安徽信义光伏玻璃有限公司王红霞分别代表学校和企业签订了产业学院合作协议并揭牌。


图片

图片

签约仪式结束后,校企双方领导前往“信义玻璃产业学院”进行参观。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玉柴联合动力产业学院”签约仪式举行
后一记录: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