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在我校举行新任督导专员送任宣布会
日期:2022-07-15   发布:系统管理员   

6月29日上午,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在我校博学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新任督导专员送任宣布会。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干部处副处长王树龙、芜湖市教育局副局长唐平一行,专程到我校宣布胡腊香同志的任职决定。安徽巨华科教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强虎、原督导专员兼党委书记马健、学院院长徐建平、常务副书记刘勇、副院长毕松梅、各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树龙同志主持。

1657849961432714.png

会上,王树龙宣读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胡腊香同志担任我校督导专员的任职决定,任期四年。对马健书记任期内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校改善办学条件、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依法规范办学、维护安全稳定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1657850061641787.png

唐平代表芜湖市教育局感谢安徽省教育工委对芜湖市的教育和扬子学院的发展的重视和关心,热烈欢迎胡腊香同志的到任。充分认识到省委教育工委向民办高校委派督导专员的重要性,并对做好民办高校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1657850270984549.png

随后,胡腊香发表了履职讲话,对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信任表示感谢。她表示,扬子学院是一个全新的环境,督导专员这个角色也是一个新的挑战,她将从头开始,深入调查研究,熟悉情况,找准定位,尽快适应环境,进入角色,开展工作。在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的领导下,在芜湖市委、市政府及教育局的支持下,与董事会、党委、行政领导班子团结一心,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勠力同心、真抓实干,不断取得党建和事业发展的新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1657850482370445.png

马健在会上表达了自己对扬子学院全体师生的依依惜别之情,对长期支持他工作的各级领导和同事们表示真挚的感谢。他说道:“我来扬子学院工作的这几年,亲眼见证了扬子学院的成长,不论是办学规模还是教学质量都在稳健提升,我相信,扬子学院将会在党委的领导下,在诸位的共同努力下,凝心聚力推发展,实现升本目标。”

1657850735346746.png

徐建平代表学校行政班子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教育工委的决定,对马健同志以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胡腊香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一定会全力配合与支持胡书记的工作,为胡书记开展工作营造良好环境,在“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的思想共识下,董事会、行政、党委三股劲拧成一股绳,力朝一处使,形成“三马驾车”格局,创造扬子更美好的明天。

1657850827649142.png

陈强虎董事长用“两个感谢一个欢迎”做了发言,感谢省教育工委、教育厅和芜湖市委市政府、教育局对扬子学院的关心厚爱和支持;感谢马健书记对扬子学院的付出;热烈欢迎胡腊香书记的到来,希望在扬子学院发展的最好时期,带领我们实现“扬子梦”。

1657851067569897.png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扬子学院普通话水平测试站正式揭牌
后一记录: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赴凤阳开展党务人员培训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