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日期:2022-09-06   发布:系统管理员   

2022年8月31日上午,中共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校党委全体成员、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督导专员兼党委书记胡腊香主持会议。

image.png

党委常务副书记刘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党的二十大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校的重大的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要抓好学思践悟,要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image.png

党委副书记陈亮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第四卷第二个专题: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强党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全面领导;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始终保持党的团结统一。

image.png

党委委员、董事长陈强虎和学院院长徐建平做了交流发言。

胡腊香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级党组织政治学习要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二是要理论联系实际,不搞“两张皮”。当前首先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各级党组织要承担起主体责任,及时了解掌握师生员工思想动态,及时排查、防范意识形态领域的隐患;做好开学之初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这是当前各部门、各学院重大政治任务,要严格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部署,不能突破底线,要做到严密细致周全,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来迎接二十大的召开。三是严格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制度,严肃党内生活,全面从严治党。四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根据中央、省、市的要求,创新学习形式,加强集体研读。同时加强个人自学,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案头读本,时时读,把精神学深学透,从中汲取工作方法,理论指导实践。

image.png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赴凤阳开展党务人员培训
后一记录:扬子学院普通话培训测试站建设顺利完成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