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袁发林一行来我校开展调研座谈
日期:2022-08-25   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前,芜湖市政协副主席袁发林一行来到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就“芜湖市人才政策在促进高校毕业生留芜就业方面作用发挥情况及存在问题”这一主题开展专题调研。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徐建平予以热情接待。


图片


袁发林一行实地查看了我校产业学院,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徐建平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对袁发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芜湖市各界领导对我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目前学校就业整体情况,学校办学宗旨,就是以服务地方企业,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为初心。袁发林介绍了芜湖市“紫云英人才计划”相关政策和一年来的实施成效,感谢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多年来为芜湖市建设和发展提供了大量的人才支持。

 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安徽巨华科教集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后一记录:三山经济开发区和扬子学院联合举办“政校企”人才对接座谈会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