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一带一路”发展攻略
日期:2021-12-09   发布:系统管理员   

回顾马克思主义诞生以来的世界社会主义历程,不难发现其发展的规律:波浪式前进,螺旋式上升,有高潮也有低潮,但总的说是像万里长江一样,一浪高过一浪,有一泻千里也有迂回曲折,但大江东流去的方向不会改变。为进一步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一带一路发展攻略,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特开展一带一路发展攻略会议

image.png

会议指出,随着社会主义制度的发展,“一带一路”政策的推进,加之贸易战的持续升级,越来越多的外贸企业开始将重心投向了“一带一路”市场。相对已经十分熟悉的欧美市场,一带一路市场对外贸人来说既充满机遇又充满了无限挑战。新的市场蕴含着无限的商机,也蕴藏着很多贸易风险,一不小心,就会“赔了夫人又折兵”。况且,“一带一路”国家的信用风险普遍偏高,一定要对客户做多方面的了解,尽量选择最安全的方式进行交易,对很多企业来说,“一带一路”市场是一个很陌生的市场,但不要因此而急躁不安。任何新市场需要一个磨合期来适应,现在要做的就是先进入这个市场,积累经验,后续再图发展,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一带一路”不仅是实现中华民族振兴的战略思想,更是沿线各国的共同事业,有利于将政治互信、地缘毗邻、经济互补等优势转化为务实合作、持续增长优势。

“一带一路”战略构想,正在世界各国人民心中落地生根。复兴丝绸之路、一幅贯穿东西、共谋发展的宏大蓝图正在铺展未来。有梦想,有奋斗,有追求,一切都有可能。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组来我校实地取景拍摄宣传片
后一记录:齐聚一堂,共同进步 ――策划案培训活动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