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聚一堂,共同进步 ――策划案培训活动
日期:2021-10-20   发布:系统管理员   

为加强全媒体中心新干事对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的了解,同时使同学们熟悉并掌握有关活动的预先计划(策划)的具体内容与写作,校团委全媒体中心特此开展策划案培训活动。

培训过程中,由讲解人李溶讲解活动策划书的格式以及注意事项。讲解时,她给出了一些模板,在给出的模板中,她仔细地强调了其中的每一步的工作事项,并且重点指出,活动备案表是策划书的灵魂所在,各部门需要认真对待。之后对所有参会人员进行了策划案的详细细节讲解,主要讲活动策划案的格式、必要内容的基本要求,介绍了各项的大致段落内容,并总结了策划案中一些常见的错误和禁忌,并提醒注意用词和策划案的严谨性。在策划案培训后又简明扼要地讲了一些活动总结的注意事项。

image.png

通过本次培训会,各部门撰写策划案的格式得以规范,切实提高了同学们撰写策划案的能力,为今后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学习“一带一路”发展攻略
后一记录:校团委组织PS技能培训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