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总书记五四寄语,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团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12-06   发布:系统管理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重要讲话,推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常态化,严肃团的组织生活,引导广大团员争先创优,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主题团员组织生活会。

图片10(4).png

会议内容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通过上团课使团员们充分认识到共青团作为党的后备力量,团建工作十分重要,各团支部应遵循团中央“从严治团”的要求,严明团的纪律,构建“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工作格局。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组织生活会召开使各位团员更清楚的认识到自身的短板与不足,确定了未来继续努力的方向,提升了思想政治觉悟,激励了广大团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本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主题团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使团员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六点希望”,传承弘扬五四精神,勇担新时代青春责任,充分发挥团员模范作用,带领广大青年按照党的要求健康成长,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治国方略、建设美丽中国贡献青春力量。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我校学生会志愿者在三山老年大学开展“智慧助老数字鸿沟”智能手机使用培训课堂
后一记录:我校召开团支部委员会研讨会议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