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党史之光,照青春之路”主题班会
日期:2021-12-06   发布:系统管理员   

 为使我校学生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从而进一步加强团员思想政治建设,校团委组织部于2021920日组织各年级团支部开展“借党史之光,照青春之路”团支部大会。

1638761868698851.png

会议伊始,主持人讲到:“翻开绯红的书页,一篇篇先烈们的英雄事迹映入眼帘,在那个年代,年轻人面对破碎的山河,水深火热中的百姓,毅然举起了手中的旗帜,书写了波澜壮阔的中国革命历史。希望各位同学通过此次会议,可以学到本心之感。”随后,主持人向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带领同学们观看相关资料和视频,更加生动的向大家传递了党史的光芒。同学们感触颇深,其中,参会同学谈到:“一千年前我们一度领先,一百年前我们一度落后,今天机遇来临,历史将接力棒递到了我们手中,民族能否再度腾飞,中华雄风能否再次绽放,肩负使命的我们只有发愤图强,沿着先辈的足迹,擎起奋勇前进的红旗,书写我们新一代的辉煌篇章。”

     会议尾声,通过主持人的总结。回忆过往的峥嵘岁月。点点滴滴也铭记在我们华夏儿女心中。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将会奏响世界最强音,中华民族也将永远屹立于世界名族之林,最终实现伟大的民族复兴。”

1638762040937398.png

 此次会议圆满结束,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能认识到够历史的尘烟,掩盖不住世纪的风雨,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无数先驱已将希望的种子撒向人间,绽开了一片烂漫的红色。我辈青年更应一展心中壮志,助力国家之梦!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我校召开团支部委员会研讨会议
后一记录:“改革开放史 ――全面深化改革”主题教育活动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