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一心,共创美好未来——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
日期:2021-11-30   发布:系统管理员   

为加强对学生工作人员的监督和管理,全面掌握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2021年11月30日下午3:00,校团委在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本届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勇、学工部部长杨晗、团委书记许帆、团委副书记 学生会秘书长王侠、团委老师王超、魏波、出席本次会议并担任评委。会议由学校团委书记许帆主持。

123.jpg

大会伊始,许书记向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学生会的基本情况以及宣读了《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办法》。随后,主席团三人依次上台进行述职工作总结,随后各位学生会部长分别从本学期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了集中述职。

述职完毕后,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勇对学生工作人员们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与支持。他用“品学兼优,行为规范”八个字对大家提出了几点希望:学生工作人员要树立正确的三观、荣辱观,时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新时代大学生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明确发展目标,找准定位,善于思考,勇于创新,做好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桥梁。

最后学工部部长杨晗在详细聆听了学生工作人员们述职后,向各部长详细了解了各部门工作、职能架构及人员配备情况,并针对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新要求。学工部部长杨晗希望各位学生工作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不断加强自身的素养,高标准、严要求自己,把握好利益关系,提高服务准确性,不断完善部门建设,做好“传帮带”,开辟创新路径,展示青春活力,迸发年轻力量。

   本次述职会总结了这一年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肯定了大家的努力和付出,也指出了其中的不足。相信大家会认真思考,认真总结,真正践行学生会“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宗旨,带领全校同学创团学工作新局面。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学习党史,坚定信念
后一记录:团结一心,共创美好未来——学生会培训大会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