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一心,共创美好未来——学生会培训大会
日期:2021-10-08   发布:系统管理员   

为了更好地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协助学校、老师及团委工作、服务同学、树立本校形象为基本工作原则的一 个学生组织。致力于文化创新,开展健康的、科学的、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为载体;是先进校园文化的承接者、传递者和倡导者;是最广大同学利益的代表和忠实的维护者。所以,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会成员的思想建设和自身素质,明确作为学生成员应具备的思想方面和自身综合素质方面以及所要具备的各方面的素质和管理组织能力,增强学生会成员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意识,建立一个更加完善、系统和素质的学生会,学生会成员将开展一次学生会全体培训。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培训大会成功在2021107日在我校弘毅楼3211召开。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为了更好的内增素质,外树形象,内外结合,树立典范。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革命理想高于天”的教导,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牢记总书记“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教导,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走好人生的“拔节孕穗期”。牢记总书记“把小我融入大我”的教导,站稳人民立场,厚植家国情怀,投身强国伟业。牢记总书记“事业靠本领成就”的教导,像海绵汲水一样汲取知识,下得苦功夫,求得真学问,练就硬本领。牢记总书记“青春是用来奋斗的”的教导,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牢记总书记“走在创新创造前列”的教导,开拓进取、敢为人先,勇攀科学高峰。

围绕党的教育工作中心,引导同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道德观,适应现代教育体制改革的要求,全面推进学生素质教育,使同学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世纪人才。

坚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工作方针,发挥学校党、政部门联系同学的桥梁和纽带的作用。通过各种正确渠道反映同学的建议、意见和要求,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维护广大同学的合法权益。开展健康有益、文明向上、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娱乐活动,陶冶情操,塑造品格,热心为同学服务。倡导良好的校风、学风和班风,促进同学,师生之间的团结友爱,协助学校为同学提供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和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坚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工作方针,发挥学校党、政部门联系同学的桥梁和纽带的作用。通过各种正确渠道反映同学的建议、意见和要求,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维护广大同学的合法权益。开展健康有益、文明向上、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娱乐活动,陶冶情操,塑造品格,热心为同学服务。发展和兄弟学校学生组织的联系和合作,加强交流,相互促进,努力树立我校良好的形象,扩大我校的社会知名度。

本次学生会全体成员培训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拧在一起,我们就是一道闪电;聚在一块,我们就是整个太阳;站在一处,我们就是用心灵结成的信念,就像打不垮、推不倒的铜墙铁壁,只要大家携手同行,奋力拼搏,必定会使我校学生会绽放出更加夺目的光芒。

微信图片_20211202171406.jpg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团结一心,共创美好未来——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
后一记录:要做“有正气、有能力、有激情、有思想”的学生会人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