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璀璨 青春正好 | 扬子学院迎新晚会圆满完成
日期:2021-10-13   发布:系统管理员   

10月12日晚,扬子学院迎新晚会在东操场举行,此次晚会受到了院内各领导以及学生干部的高度重视,晚会别具特色,为新生们开启了一个轻松而又丰富的大学生活的开端。

1.jpg

3.jpg

4.jpg

晚会开始前,张磊院长发表讲话,表达了对新生的期望和对扬子未来的展望。整场晚会持续两个多小时,其中有幽默又感人的相声,清幽而又多姿的舞蹈,  动感又激情的rap,典雅又动人的朗诵。游戏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使观众们的笑声不断迭起,晚会气氛达到了高潮。晚会以大合唱的形式结尾,展现出了他们自己的个性和青春,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5.jpg

6.jpg

7.jpg

8.jpg

晚上八点半,晚会结束,扬子学院的迎新工作也正式落下了帷幕,以20级学生为主体的晚会更是展现了扬子学院学生们的多才多艺,迎接他们的将会是一条铺满鲜花的康庄大道。

9.jpg

10.jpg

11.jpg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喜报】扬子学院凌志豪和刘熙山同学斩获全国大奖!
后一记录:一周工作详情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