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迎新,助梦学前”—学前教育学院举办迎新晚会
日期:2021-09-27   发布:系统管理员   

在这个秋意盎然的美好季节,学前教育学院迎来了2021级新同学。为营造浓厚的迎新氛围,展示我院学子的风采,9月25日晚7点,由我院分团委、院学生会承办的“以心迎新,助梦学前”迎新晚会在我校报告厅隆重举行。

   在此次晚会中我们有幸邀请到学前教育学院王守恒院长、张鹏云、潘仁超副院长,学校监事会王义芳主任以及学院的各位老师参加此次迎新晚会活动。

图片1.png

晚会开始前,王院长和潘院长分别致辞,王院长首先感谢为晚会举办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同学们,指出在紧张的军训之余举办迎新晚会,表明大学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勉励同学们秉承“厚德、博学、弘毅、敦行”的校训,志存高远,奋发有为,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在集体中成长,在活动中增长才,按照“四有好老师”的要求规划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潘院长对同学们在军训中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预祝在军训会操中取得好成绩。

微信截图_20210927165930.png

晚会首先以开场舞《青春有我》表达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和向往;歌曲《红色高跟鞋》表达了新一代女性的独特魅力与绽放的自信;民族舞蹈《彩云之南》、《鱼儿》、《站在草原望北京》表达了不同民族、不同地域的文化魅力;黄梅戏《女驸马》表达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子风范。此外,晚会还穿插游戏互动环节,吸引了众多观众参与,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据悉这是学前教育学院迎新活动的内容之一,本次迎新晚会异彩纷呈、节目丰富多彩,给2021级同学记忆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晚会的举办,也使同学们增强了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对学前教育专业的热爱,提升了对大学学习生活的自信心和使命感。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凝心聚力 并肩同行】扬子学院举行全体教职工专题培训会
后一记录: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