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1-09-24   发布:系统管理员   

为助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实现用人单位与毕业生“零距离”对接,9月24日,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百家企业进校园”综合校园招聘会

图片

图片

上午九点,校广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一年一度的校园双选会拉开帷幕。本次双选会共有1500余名毕业生积极参加,116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带来了众多就业岗位,涉及会计财务、机械数控、建筑装饰、信息服务、金融保险、文化传媒等领域,需求计划覆盖机电一体化、汽车制造与装配、应用电子、计算机、电子商务、会计、艺术设计等专业,为毕业生就业提供较大的可选择空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学院领导对此次招聘会高度关心,并给予了大力支持,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勇,副院长刘胡兵、姚晓峰、张磊等领导来到现场巡视指导,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了充分交流,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关心毕业生求职状况。芜湖市人社局领导也莅临现场,询问双选会及毕业生的各项情况,在了解我校近年来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后,对我校学生的就业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


[市领导]

图片

图片

[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勇

副院长刘胡兵]

图片

[学院副院长姚晓峰]

图片

[学院副院长张磊]

图片

双选会现场,每家企业展位前都挤满了咨询应聘的毕业生,他们面带朝气,踊跃参加,主动与用人单位交流,积极投递个人简历,各个企业代表也耐心地和毕业生们进行交流,部分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当天下午,芜湖轨道、长安汽车、德邦快递、贝壳房产等企业还在我校进行了专场宣讲会。

图片

图片

此次双选会圆满完成,我校还将进一步完善校企合作机制体制,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构建齐抓共管格局,切实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对用人单位的服务,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促进毕业生多元化、多渠道、多层次就业。

图片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扬子学院开展反邪教签名活动
后一记录:扬子学院积极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