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报到入学
日期:2021-09-13   发布:系统管理员   

金秋九月,阳光明媚,9月11—12日,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新生们步入了新的校园,开启了人生新的篇章。

1.png

2.png

为做好迎新工作,确保新生高效、安全报到,学校高度重视、及早谋划,多次召开调度会,就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周到的安排部署。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学校将疫情防控工作和迎新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抓紧抓实抓细,严格疫情防控纪律、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在进校大门设置专用通道,按要求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扫码登记、查看核酸检测报告,确保新生入学安全有序。

3.png

4.png

5.png

报到中,各部门通力合作、各司其职,迎新工作有序展开。其中,校外接待引导组在火车站、汽车站、高铁站等交通枢纽安排志愿者接站,报到学生出站就能登上迎新班车;现场接待组负责新生报到、缴费、宿舍安置等工作,志愿者们热情洋溢、贴心周到的服务,给新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迎新环境,获得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6.png

7.png

院领导对此次迎新工作也给予了高度重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勇、副院长毕松梅和刘胡兵等领导一行来到新生报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慰问工作人员与志愿者,参与志愿活动。随后,前往新生寝室走访看望2021级新生,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新生入住后的情况。

8.jpg

9.jpg

秋日温暖的阳光里,新鲜血液的注入给扬子带来了青春和活力。相信在这个满载荣誉和辉煌的集体中,他们能够获得最全面、最优质的教育,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同时也期待他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珍惜青春时光,做好人生规划,在扬子开启新的奋斗历程。

10.png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我校王守恒教授为毕业班学生作安全与法治讲座
后一记录:我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安全准备工作安排部署会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