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迎评系列活动】航空旅游学院迎评估主题班会
日期:2020-11-28   发布:系统管理员   

2020年11月26日晚7时,航空旅游学院20级空中乘务3201班级的辅导员何诚诚利用晚自习的时间在教室带领全班同学开了一次“迎评估主题班会”。

辅导员何诚诚首先强调了此次学校迎评的重要性关乎每位成员,全员须力争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展现我院的精神风貌,迎接专家组的评估考察。他同时对该班同学做了以下几点要求:一、班级卫生,他要求班干起监督带头作用,同学们也不要乱丢乱扔保持身边卫生的整洁。二、责任区卫生,要求每天打扫,保持干净卫生,同时要求加强禁烟宣传。三、上课要求:遵守课堂,纪律,不迟到、早退注意文明礼貌大胆发言,敢于表现自己;认真做好课堂笔记,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

班会上还由生活委员做个人发言,他强调了班级卫生问题,希望同学们来时轻松去时轻松挥一挥衣袖带走桌上所有垃圾。当然每个人还应做到热情真诚,平等待人,尊重他人,能正确地认识和处理好竞争与合作之间的关系。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都了解了良好的班级集体需要有共同奋斗的目标,有严明的纪律融洽的同学关系以及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班级作为学校活动的基础单位,其班风如何不仅对学生的健康全面发展有极大的影响,而且在校风建设中也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相信在未来的时间里,空乘3201班一定会成为一个文明、团结、和谐、向上的班集体!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学院迎评系列活动】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卫生清理活动,做好迎评准备
后一记录:【基础教学部】基础教学部关于强调评估工作以及加强师德师风会议举行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