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核心要义解读”理论交流会
日期:2020-11-20   发布:系统管理员   

11月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在何源章院长以及叶彦汝副院长的带领下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

何源章结合自我学习体会谈道:在我们党的历史上有过“五年规划和十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以领导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目标的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何院长进一步指出我国发展现状,指出当前我国发展的优势和劣势。随后,叶院长强调,在教育教学过程中,授课教师应树立正确价值观,积极学习习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讲话精神,并积极做好“三进”工作。各位老师也积极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将紧跟时代步伐,积极提升自身水平,不断在教育事业中不断奉献自我。

最后,何院长总结会议要点,并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平时认真做好教学工作,在工作中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不断自学提升自我,以应对新时代带来的教学要求;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做好个人内务工作等。

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此次理论学习交流会的开展,有利于全体教师成员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汲取思想养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决心,强化担当。各位老师纷纷表示将砥砺前行、开拓创新,汇聚起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强大力量,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评估推进工作】我院校领导带队赴合肥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学习
后一记录:【评估工作纪实报道】我院召开评估工作推进会第二十一次会议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