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工作纪实报道】我院召开评估工作推进会第二十次会议
日期:2020-11-19   发布:系统管理员   

11月17日下午两点,我院在博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评估工作推进会。董事长陈强虎、副董事长汪学骞、院长徐建平出席会议并发言。各评估小组组长,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董事长陈强虎主持。

汪学骞指出,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性和严肃性,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评估任务,并针对当前评估材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给出了具有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要求相关负责人积极督促整改相关问题。

会上,徐建平围绕“为何评估、何为评估、如何评估”三个问题,对此次评估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他指出,本次评估工作由多部门协同作战,各二级学院、各直属部门要充分认识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及严肃性,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确保完成评估各项任务,进一步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促进学校内涵提升,向社会展示学校的良好形象。

会上,学校评估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对此次职业院校评估工作的内容、要求、审核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评估工作纪实报道】我院召开评估工作推进会第二十一次会议
后一记录:【评估工作纪实报道】我院召开评估工作推进会第十九次会议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