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工作纪实报道】我院召开评估工作推进会第十九次会议
日期:2020-11-16   发布:系统管理员   

11月13日下午两点,我院在博学楼三楼召开评估工作推进会。董事长陈强虎、副董事长汪学骞出席会议并发言。各评估小组组长,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董事长陈强虎主持。

会上,副董事长汪学骞强调,评估工作旨在推进“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他强调,正式评估期间,专家将按照“全覆盖”的要求,走访学校所有部门并进行深度访谈。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好本部门自评报告、汇报材料以及支撑材料的建档工作。 当前很多部门的材料要继续完善,各部门要狠抓落实,做好全员动员,力争实现人人知晓、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做贡献。最后他要求,学校所有职能部门牢固树立以本为本、服务意识、质量意识、创新意识和保障意识,确保我院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储克森院长对前期评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审核评估是对学院办学水平的全面检验,各评估小组要认真贯彻“以评促建 ,以评促改 ,以评促管 ,评建结合 ,重在建设”的评估方针 ,以此次检查为契机 ,扎扎实实地开展评建工作,不断深化我院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环节,真正达到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的目的。

基础教学部房列曙院长在会上发言,要结合我院实际,认真梳理,充分总结评估周期内的建设成效,尽力挖掘潜在资源,打造好我院教育教学管理特色亮点,将我校的优势充分展示出来。

与会人员围绕评估工作展开了讨论。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评估工作纪实报道】我院召开评估工作推进会第二十次会议
后一记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院党办各支部集体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