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营销模拟实训室安全管理制度
日期:0000-00-00   发布:系统管理员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营销模拟实训室安全管理制度

 

1、注意安全用电,设备或线路按规定装设,禁止超负荷用电,有接地要求的设备必须按规定接地,或加装漏电保护装置。经常性检查线路,及时更换破损电线、插座和开关。

2、实训时必须注意安全,防止人身和设备事故的发生;若发生事故应立即切断电源,及时向管理员和指导教师报告,并保护现场,不得自行处理。待管理员和指导教师查明原因排除故障后,方可继续实训。

3、强化防火意识,消除火灾隐患,如发生意外情况及时组织人员疏散,并在最短时间内消除火情。

4、加强防盗意识,非管理员、指导教师不允许随便在模拟室参观、逗留,每天下班前管理员必须到模拟室检查断电情况并锁好门窗。

5、指导教师首次上课之前,要对学生做好安全教育工作。

6、认真执行模拟室卫生和交接班制度。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汽车综合实训室安全管理制度
后一记录:汽车模拟实训室安全管理制度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