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模拟实训室安全管理制度
日期:0000-00-00   发布:系统管理员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模拟实训室安全管理制度

 

1、汽车模拟实训室配备有汽车模拟驾驶机、汽车整车电路实训台。

2、未经管理员和指导教师的许可,不得随便进入本室。

3任何人进入本室都要遵守本制度,服从管理员的管理,保持室内安静、整洁,不准吸烟,不准随地吐痰。

4、爱护实训室内的一切物品,做到防火、防盗、防潮和防尘,保持设备处于完好状态。实训时若将设备损坏,立即报告指导教师,并填写设备损坏报告单。若发现损坏设备不报告者,将严肃查处。

5、学生要认真听取指导教师讲解,服从指导教师安排;指导教师发出操作指令后,学生方可动手操作,并严格遵守操作规程;严禁动用与实训无关的设备。

6、管理员应责任到位,严格防火措施,消防器材保持正常状态,不得随意挪动。

7、未经管理员允许,不得将实训室内设备和物品带出实训室。

8、每次实训结束,指导教师要认真填写实训室使用记录,指导学生整理擦拭使用过的设备和物品;注意切断电源,搞好室内卫生,锁好门窗。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汽车营销模拟实训室安全管理制度
后一记录:汽车控制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