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控制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
日期:0000-00-00   发布:系统管理员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控制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

 

1、实验进行前,检查仪器设备是否齐全、完好,了解实验台的功能及操作方法,变换系统时必须断电后方可进行。

2、实验过程中,未经指导教师许可不得擅自开关电闸,不得擅自动用设备。

3、实验时严守安全操作规程,学生不得在实验室内打斗、嬉闹,不做与实验无关的事情。擅自动用或违反操作规程而损坏仪器、设备、照章赔偿,情节严重者给予必要处罚。

4、实验完毕后,要认真清扫,保证实验台桌面清洁,及时关闭实验仪器设备的电源,将仪器设备和电源相关部件整理好。

5、认真填写实验日志,做好交接班工作,注意节约能源,清除事故隐患。关好门、窗、灯之后,方可离开实验室。

6、定期对实验装置进行维护,以确保设备的正常工作。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汽车模拟实训室安全管理制度
后一记录:汽车故障诊断与维修实验室安全管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