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部件拆装实训室安全管理制度
日期:0000-00-00   发布:系统管理员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部件拆装实训室安全管理制度

 

1、学生实训前要做好预习,明确实训的目的、内容和步骤,了解仪器设备的操作规程和实训物品的特性。

2、保持实训室的安静整洁,不准喧闹谈笑,不做与实训无关的事,不动与实训无关的设备,自觉养成良好的学习风气。

3、做好实训准备工作,经指导教师检查认可后,方能开始实训。

4、实训过程中,严格遵守操作规程,仔细观察,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5、对实训的方法、步骤及实训部件如有疑问,应向指导教师提出。拆装发生不正常现象时,应及时报告指导教师,并保护现场,不可自行处理。凡属违反操作规程造成损失的,要照章赔偿,追究责任。

6、不准私自将实训室中的物品带出实训室。

7、实训结束时,使用的各种工具、材料、仪器等必须向管理员和指导教师交代清楚,做好各项清洁工作,各种工具、物品摆放整齐,桌面、地面保持整洁。

8、当堂指导教师要按要求填写相关的实训管理表格。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汽车故障诊断与维修实验室安全管
后一记录:计算机组装实训室安全管理制度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