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装配工艺实训室安全管理制度
日期:0000-00-00   发布:系统管理员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电子装配工艺实训室安全管理制度

 

电子装配工艺实训室主要从事电子装配方面的实训操作。为了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实训内容,加强实训室的各项管理,特制定以下安全管理制度:

1、管理员对实训室所有器件应做到一天一清点,对实训器材的种类、数量、摆放位置做到心中有数。

2、实训室各项器件未经学院分管领导同意不得外借他人,如有丢失,应及时上报并照价赔偿。

3、在实训中,元器件的正常消耗应及时上报总务处,及时添购,以保证实训的正常开展。

4、管理员应适时打扫仪器、仪器柜,并进行一定的仪器维护,以保证其良好的工作状态。

5学生实训之前,先由指导教师填写实训通知单,由实训室管理员将所需器件摆放妥当。

6实训过程中,学生不得随便进出实训室,其操作坚持安全第一,不得进行违规操作。

7、实训时必须注意安全,防止人身和设备事故的发生。若出现意外情况,应及时向指导教师报告,并保护现场,不得自行处理。

8学生应爱护实训器材,不得蓄意损坏。损坏器件者,除照价赔偿外,视情节给予罚款。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公差与测量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
后一记录:电子阅览室安全管理制度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