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学院开展“青年大学习”宣讲交流进校园主题活动
日期:2022-09-27   发布:系统管理员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创新丰富“青年大学习”线下活动体系,全市各级团组织开展宣讲交流进校园主题活动,聚焦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新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9月26日,由团省委举办的“青年大学习”宣讲交流进校园活动在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和各班辅导员向广大学生群体进行宣讲。


图片


图片


主题宣讲在现场团员青年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和广泛共鸣,在全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老师们纷纷表示,希望大学生们立志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注重学习人生经验和社会知识,为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志愿者服务】“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
后一记录:聚焦!扬子学院又一特色产业学院成立!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