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扬子学院又一特色产业学院成立!
日期:2022-09-24   发布:系统管理员   

为了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9月23日上午,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与河南飞龙(芜湖)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举行“芜湖飞龙新能源汽车电子部件产业学院”签约仪式。扬子学院院长徐建平、党委副书记刘勇、集团副总洪玮、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周元一、产教融合部部长朱文超,河南飞龙(芜湖)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锋、副总经理董彬、行政科长屈洪强等出席此次签仪式。


图片


仪式上,双方就专业建设、师资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共建、现代学徒制合作、产学研等方面多角度、多维度展开了深入探索,并展望了学校与河南飞龙(芜湖)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合作的美好前景。


图片

图片


徐建平院长表示,产业学院的合作模式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是深化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的途径之一,并希望在此基础上不断深化合作,共同打造产业学院合作的典范,做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最后,徐建平、张锋分别代表校企签署合作协议。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扬子学院开展“青年大学习”宣讲交流进校园主题活动
后一记录:热烈祝贺扬子学院学子在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