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民办高校2021年度年检专家组来我校进行实地检查
日期:2022-05-23   发布:系统管理员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民政厅关于开展民办高校和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2021年度检查的通知》(皖教秘民[2022]6号)的要求,5月22日下午,全省民办高校2021年度年检专家组来我校进行实地检查。专家组由安徽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刘新跃担任组长,成员包括安徽省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秘书长姚成秀、安徽医科大学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主任汪龙舒、安徽建筑大学机关第一党委副书记叶少宝、合肥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教授孙晓青。扬子学院董事长陈强虎、学术委员会主任汪学骞、党委书记马健、院长徐建平、党委副书记刘勇出席会议,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董事长陈强虎代表董事会、党政领导及师生向专家组的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见面会后,专家组就我校的党建工作、办学行为和师生权益保障、办学条件和资产财务管理、办学经费管理、法人治理、安全稳定和上一年度的整改等方面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查看。

2.jpg

民办高校年度检查是促进民办高校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是规范民办高校规范管理的必要手段。我校充分认识到年度检查工作的意义,并高度重视,对标对表找差距,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规范运行和机制创新,努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扬子学院普通话培训测试站建设顺利完成
后一记录:“青春战‘疫’,扬子在行动”系列活动之——新冠肺炎知识答题活动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