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审核与评估】我院教务处积极开展自评自建工作
日期:2021-09-03   发布:系统管理员   

一、学生信息员动员大会

11月4日,为规范日常教学管理,教务处组织举办“学生信息员动员大会”。高校信息员建设是高校教学质量监控和评价体系中的重要一环,在提高教学质量,反馈课堂教学模式及动态,促进教学教育水平,充分了解学生学习状况等方面都发挥着重要作用。它的主要职能为:对校风师风,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对教师的教学态度、水平、教学各个环节提出建议,收集学生对教学活动、教学管理的意见和建议。

二、听课、评议及教学研讨活动

为推进学校教学工作的规范化管理,优化课堂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质量,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建设。10月27日,教学副院长毕松梅、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周元一等,在敦行楼开展了集中听课、评议及教学研讨活动。

三、学生座谈会

11月24日,教务处组织各二级学院召开2019级/2020级学生座谈会。认真听取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以及对新学期各班代表提出来新的要求,全员参与迎接评估工作。

四、学生评教活动

为深入了解我校教学工作状况,增进师生互动,教学互动,提高教学质量,进一步完善我校的教学质量监控机制,充分调动学生参与教学评议的积极性,11月23日—12月6日,教务处组织开展学生评教活动。本次评教活动共涉及教师的教学态度、教书育人、教学水平、教学效果四个方面,学生登录教务系统填写评语并打分。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增补结果的通知
后一记录:关于表彰王飞等25位教师的决定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