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返校进行时,上好开学第一课!
日期:2020-09-03   发布:系统管理员   

5月20日,按照“错峰错时、分期分批”返校的开学要求,我校迎来了2020年春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阔别四月有余,校园内又恢复了以往的热闹。学校疫情防控和线上线下教育教学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已经返校的同学们步入了校园学习生活的正常轨道。

 为保障学生安全,18级学生于5月21日起展开线下教学,19级学生于5月28日起开始线下教学,各学院老师提前做好了教学准备,坚决上好线下第一节课!在此过渡期间,各学院老师线上线下教学兼顾,对未到校学生利用各教学平台继续开展线上教学。

 结合当前防疫形势及我校的实际情况,避免放学时间大量师生在食堂聚集,,特制定错峰上下课制度。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同学们争分夺秒,刻苦学习,图书馆、实验室等场所,都活跃着他们认真的身影。


1.jpg


 校领导反复强调,各部门、各学院一定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各司其职、通力配合,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返校工作,及时发现问题,迅速整改落实,确保师生安全和身心健康。(通讯员:孙慧萍)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在线教学工作情况总结
后一记录:延期开学开展线上教学工作的实施方案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