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做好2019—2020学年第1学期课程考核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1-09   发布:系统管理员   

各学院、各部门: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指导方案(试行)〉启动相关工作的通知》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省教育厅〔2019〕139号(年检通知)等文件精神和安徽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2019年工作要点精神,进一步规范课程考核,以良好的考风带动学风,促进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公平、公正地评价学生学习情况,激励学生努力学习,完成规定的学业。现就做好本学期课程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组织学生学习《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课程考核管理规定》和《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考场规则及考试违规处理办法》,逐条说明,务必使每一个学生清楚相关内容。组织主题班会等活动,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宣扬遵规诚信光荣,违规作弊耻辱,预防和避免违纪违规行为的发生。

二、组织教师学习《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监考人员职责》和教学工作有关规定,履行岗位职责,遵守工作纪律,抵制不正之风,把紧课程考核工作各个关口,保证课程考核工作正常进行。

三、教务处要深入、细致地做好考务工作。课程考核具体操作按照教务处提出的《关于2019—2020学年第1学期课程考核工作若干问题的说明》执行。

四、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应用能力及等级考试和英语应用能力考试,要严格按照国考要求,认真执行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考务管理文件精神,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五、各部门按照各自的岗位职责,围绕教学中心,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

                              

  2019126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关于上好在线教学“第一堂课”的指导意见
后一记录:关于修订2019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通知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