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1-01   发布:系统管理员   

各二级学院(部),各有关单位

为切实做好我院2019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的遴选推荐和申报工作,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皖教秘高[2019]79号)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与限额

共设一流本科建设、高水平高职建设、教学成果奖、高校继续教育教学改革四大类18项项目。具体立项计划如下:

 

 

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限额分配表
学校名称一流本科人才示范引领基地或特色专业教学资源库课程类建设项目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和校企合作示范实训中心项目高水平教师队伍建设类项目扩招增加指标数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类项目2019教学成果奖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共6个
12



 

二、申报组织

项目申报工作由教务处负责组织,具体要求如下:

1.二级学院(部)要根据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实际,整合多方力量,积极组织申报每个二级学院(部)至少申报一个非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类项目

2.各二级学院(部)组织申报人按照项目《2019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指南》的要求认真填写相应申报材料,所有拟推荐申报的项目材料均由二级学院(部)审核后,并提交所有申报材料纸质稿一份(务必与系统提交的保持一致),二级学院(部)申报项目的汇总表一份(需要签字盖章)。教务处不受理教师个人的申报材料。

 

三、申报安排

1. 二级学院(部)组织本单位教师按规定的程序和方法填报项目申请书。参照《2019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形式审查规范》填写项目名称,填写不规范的视为形式审查不合格。

2. 各申报人员请于11月7号前,以院(部)为单位将申报材料初稿电子版发至教务处吕云逸老师邮箱:865571288@qq.com。

3. 11月8号学院将组织评审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并对申报材料进行意见反馈,提出修改建议。

4. 11月9号至11月10号,拟推荐项目负责人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申报材料。经二级学院(部)审核后,于11月11日将最终材料(纸质版、电子档)报送至教务处。

5. 11月12号,教务处将推荐公文和申报项目汇总表盖章扫描后上传系统

6.2019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指南》、各类项目申请书、各单位省级质量工程项目限额分配表等申报材料,详见附件

7.教务处联系人:吕云逸17855956066

 

、注意事项

学院高度重视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为本部门质量工程项目申报的第一责任人。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要充分调动广大教师和管理人员的积极性,紧密联系学院和本部门实际,严格对照项目类别和《申报指南》要求,认真做好申报工作,提高申报项目的整体水平。

 

附件:

1.《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皖教秘高[2019]79号)

2.2019质量工程申报附件

3.2019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指南

4.2019年度省级质量工程申报项目汇总表

5.各单位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限额分配表

                                                          教务处

                                                     2019年10月31日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专利资助奖励管理办法
后一记录: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