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学院与泰国格乐大学举行国际交流线上会议
日期:2022-12-10   发布:系统管理员   

12月8日下午,扬子学院与泰国格乐大学中国(安徽)国际事务中心代表举行国际交流线上会议。泰国格乐大学中国(安徽)国际事务中心主任牛郑一、泰国格乐大学中国(安徽)国际事务中心老师彭东波、马丽,巨华集团总助朱世芳、扬子学院国际合作部主任商碧莹、团委书记吴思远、人才发展中心主任倪瑾等相关部门单负责人出席会议。

1670659566829761.png

会上,国际合作部主任商碧莹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专业建设、办学成绩以及近年来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取得的成绩。泰国格乐大学中国(安徽)国际事务中心负责人表示,将更加积极主动推进项目进程。随后,马丽老师给我校共17位师生代表作了主题报告,介绍了泰国的风土人情和泰国格乐大学的相关情况。

会议最后,双方达成共识。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学生们定能成功国际升学,双方学校也能顺利实施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并得到更好发展。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扬子学院与泰国清莱皇家大学举行国际交流线上会议
后一记录:扬子学院与松柏介护产业学院举行国际交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