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院级重点建设专业的通知
日期:2020-11-24   发布:孙慧萍   

院(部)

专业建设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重要保障,是衡量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志。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专业建设,提高办学质量,根据我院的实际情况,经院学术委员会审议、院长办公会批准,确定物联网应用技术等两个专业为院级重点建设专业,现予以公布。学院在政策、资金、师资等方面重点支持学院重点专业建设。

各二级学院要把专业建设作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一项重要工作,以重点专业建设为契机,制定具体规划和措施,加强领导,完善机制,强化管理,加大专业建设和改革力度,推进教育创新,进一步夯实基础,增强实力,突出特色,努力建设成为以重点专业为龙头、相关专业为支撑的专业群,具有一流教育教学质量的示范专业,争创省级、国家级示范专业。

                                                   

附件:院级重点专业名.docx

 教务处

20208 月 26日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
后一记录:关于做好2020年度校级重点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