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度校级重点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11-24   发布:孙慧萍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专业建设水平,加快专业转型发展步伐,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并为国家级、省级特色专业申报和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依据《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重点专业建设方案(试行)》,我校将组织开展2020年度校级重点专业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及材料要求

根据《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重点专业建设方案(试行)》(附件2)有关条件要求,各教学单位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填写《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重点专业申报表》(见附件1),推荐表纸质材料一式三份,电子文档一份。

二、评选推荐步骤与方法

学校组织专家组采取纸质审阅、评审确定校级重点专业建设点。评审时间另行通知。

三、材料报送时间、地点

2020年9月10日前将上述纸质材料报送教务处。逾期不再受理。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2020年8月10日

附件1.重点专业申报书.docx

附件2.重点专业建设方案(试行).docx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关于公布院级重点建设专业的通知
后一记录: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重点专业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