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艺术设计
日期:2015-05-20   发布:系统管理员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运用以电脑为媒体的最先进现代科学技术,从事与电脑艺术设计相关的广告设计制作、包装设计、影视片头设计、书籍装帧设计等工作的高级人才。
       主要课程:二维构成/三维构成、电脑平面设计、设计造型基础、平面广告设计、电脑图像处理与创意、动画运动规律、动画场景设计、动画造型设计、多媒体网页设计等。
      就业方向:到大型新闻媒体、图片社、影楼、印刷出版单位、多媒体公司、影视动画公司、电影电视部门等,从事与电脑艺术设计相关的设计制作及相关管理工作。
审核人:       
前一记录: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重点专业
后一记录:物联网技术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