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技术
日期:2015-05-20   发布:系统管理员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最先进物联网应用技术的基础理论、计算机网络技术、物联网技术、物联网工程施工安装调试技术、物联网设备运行与维护技术的高素质人才。
       主要课程:C语言程序设计、数据库原理与应用、计算机系统与维护、Linux操作系统、网站构建工程、物联网规划、物联网应用工程、智能家居系统等。
       就业方向:到大型现代化物联网设备制造商、物联网工程公司、物联网网络公司、物联网系统使用单位,从事物联网领域网络的运营管理和维护以及物联网工程系统的安装、调试、运行和管理工作。
审核人:       
前一记录:电脑艺术设计
后一记录:工业机器人技术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