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技术
日期:2011-03-29   发布:系统管理员   

 

培养目标:培养学生掌握计算机小型控制系统的基础理论知识、专业知识与最新技术,能从事计算机产业技术应用工作和适应企事业单位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需要的技术应用型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图像处理、多媒体应用技术、单片机应用与开发、接口技术、微机外围设备、节目制作、计算机组装与维护、C程序设计、数据结构、软件工程、计算机网络、办公自动化、网页设计及制作、VisualBasic程序设计、数据库及其应用、多媒体技术及作品制作、计算机图像处理、网络互联及综合布线技术、实用软件、微机系统安装、配置和管理。
职业资格证书:学生毕业前应参加高级工职业技能鉴定,在下列工种中选考1-2种并获得职业资格证书:计算机操作员、计算机程序设计员、多媒体作品制作员、计算机维修工中级职业技术证书。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可在机关企事业单位担任各类计算机信息管理系统、网络数据库管理系统、企业网站建设、多媒体系统等应用领域的管理和开发,计算机相关产品的销售和售后服务,以及生产部门计算机及相关控制设备的编程和维护。
审核人:       
前一记录:应用英语
后一记录: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