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
日期:2011-03-29   发布:系统管理员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具有创新精神和较强实践能力,掌握汽车制造与装配专业必需的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基本技能和专业技术应用能力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人才。
主要课程:工程力学、机械制图及计算机绘图、机械设计基础、公差配合与测量技术、液压与气压传动、汽车应用材料、汽车构造、汽车制造基础、数控编程与加工、汽车电子与电器设备、汽车电控技术、汽车制造工艺学、工艺与夹具课程设计、汽车发动机拆装实训、数控编程与操作实训、汽车底盘拆装实训、汽车检测实训、汽车电气实训、发动机故障诊断实训等。
职业资格证书:学生毕业前应参加中级工或高级工职业技能鉴定,在下列工种中选考1-2种并获得职业资格证书:汽车维修工、汽车(拖拉机)装配工、钳工、数控车床工。
就业方向:汽车制造厂、汽车改装厂及汽车维修企业从事汽车等各类机动车的制造、运行、维修等技术与管理工作。
审核人:       
前一记录:计算机应用技术
后一记录: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