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统战)部工作职责
日期:0000-00-00   发布:系统管理员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统战)部工作职责

  宣传部是学院党委领导下的宣传思想和统战工作的主管部门。其工作职责是:

   1、在党委领导下,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计划和组织对全院师生员工进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的宣传教育,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社会主义教育,进行形势任务与时事政策的学习与宣传。

   2、协助党委开展中心组学习,配合组织人事部抓好党员教育,协同工、青、妇等组织做好群众性的宣传教育。

   3、按照党委总体要求,积极做好全院精神文明建设的日常工作,制定全院精神文明建设的规划和计划并组织实施,开展创建活动,做好考核评比工作,注重校园文化建设。

   4、搞好调查研究,定期了解和研究师生员工的思想动态,及时向党委和上级部门汇报情况和提出建议,研究和总结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新问题、新特点和新经验,探索思想政治工作的规律和特点。

   5、认真做好院内外宣传报道工作,主动运用电视新闻、校报和广播站等新闻传媒,充分反映学院中心工作和师生的新典型,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

   6、配合有关部门搞好重大节日和学院重大活动的宣传工作,协助各单位做好学科、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科技转化等重要工作的宣传报道。

   7、有计划地准备好政治理论学习的参考材料,订阅和发放公费报刊,建立健全通讯网,加强通讯员队伍培养,制定有关办法,提高宣传质量和效果。

   8、加强部门自身建设,注重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效率,树立为全院大局和师生员工服务的意识。

9、在党委领导下,做好学院的统战工作。

10、做好党委交办的其它工作。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组织架构图
后一记录: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