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教学诊断与改进复核专家组莅临我校开展复核工作
日期:2024-01-02   发布:系统管理员   

12月26日至28日,以安徽工商职业学院院长李雪为组长的诊改复核专家组一行9人,莅临我校开展为期3天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现场复核工作。

27日上午,诊改复核汇报会在我校辉煌楼四楼会议室举行。芜湖市政府副秘书长孙万胜,校领导胡腊香、汪学骞、徐建平、马健、刘勇、郭兴众、徐柳凡、姚晓峰,学校中层干部、部分专业课程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校党委书记胡腊香主持。


1704163919335060.jpg



院长徐建平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成效,回顾总结了我校诊改工作成果。



2.jpg


专家组组长李雪就诊改复核工作的目的与安排进行了说明。他表示,专家组将按照上级文件要求,进一步引导学校建立健全持续发展的诊改机制,促进高等职业教育的健康发展。


3.jpg


芜湖市政府副秘书长孙万胜代表政府向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他希望大家能以此次诊改工作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的教育教学水平,为我市教育事业的全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4.jpg


会议第二阶段诊改汇报环节由专家组副组长、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原校长郑为超主持。


5.jpg


院长徐建平代表学校作工作汇报,分别从体系构建、两链打造与实施、螺旋建立与运行、引擎驱动、平台建设与应用、扩招工作、诊改成效与努力方向七个方面汇报了我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专家组一行继续听取了专业、课程、教师、学生等层面的诊改工作汇报。会后,专家组成员分组召开了座谈会,与有关领导、专家、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个别访谈,并认真查阅了学校诊改工作资料。通过听取汇报、现场座谈以及查看资料等方式,专家组分层次、多维度、全方位地考察了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运行情况等。


6.jpg


28日下午,专家组举行诊改现场复核意见反馈会。专家组成员分别反馈了个人的复核意见,针对学校诊改工作不同层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李雪代表专家组从基本情况、实际状态与改进建议等方面向学校反馈教学工作诊改复核意见。



徐建平代表学校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各位专家对我校诊改工作的反馈评价客观、点评具体、建议中肯、切合实际,学校将以本次诊改复核为新起点,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创建职业本科院校奠定坚实的基础。


10.jpg


通过此次诊改复核,学校进一步明晰了发展定位,明确了高质量发展方向。我校将以此次诊改为契机,把握诊改的核心与初心,按照专家组的宝贵意见将诊改工作持续化、常态化,奋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喜报】我校学子在“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安徽省决赛”中喜获佳绩
后一记录:【主题教育】党委书记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