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交流促提升 合作共赢谋新篇
日期:2022-11-08   发布:系统管理员   

为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水平,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近日,集团副总洪玮、扬子学院就业处处长陈永丽以及相关辅导员一行陆续走访了昌辉汽车电气系统(安徽)有限公司、宏景股份电子有限公司,为20级实习生送上学校真挚的关心与问候。

图片1.png

每到一处,集团副总洪玮一行都在企业的陪同下前往岗位一线、企业食堂和集体宿舍,“零距离”察看实习生的工作情况和生活环境,与实习生亲切交谈,叮嘱他们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团结互助意识,注意各类安全隐患。同时,与两家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认真听取企业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和实习就业工作的建议,详细了解应往届学生的人才发展情况、安全保障情况和企业市场拓展情况,双方就订单式培养、产学研合作、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多方位的合作共识。

图片2.png

图片3.png

走访过程中,校企合作单位一致对我校实习生的优异表现给予充分肯定。集团副总洪玮、就业处处长陈永丽对企业一直以来的全方位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职业教育肩负着培养“大国工匠”和传承“中华技能”复合型人才的重任,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校企协同育人工作,持续建立多样化管理机制和紧密型合作机制,实现资源优化配置,搭建育人平台。此次走访,既为校企互融发展、共赢未来谱写了新篇章,也为助推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打造高素养、高技能、高水平的人才孵化新高地奠定了坚实基础。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扬子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
后一记录:迎着朝阳向前跑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