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19级扩招学生延长修业年限申请的通知
日期:2022-05-12   发布:系统管理员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19级扩招学生

延长修业年限申请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扩招后高职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教职成厅函〔2019〕20号)以及《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职扩招学生教育教学、学籍学历和就业工作的通知》(皖教秘学〔2022〕1号),扩招学生实行弹性学制,最长不超过6年。学生在规定学习年限内,修完教育教学计划规定内容,成绩合格,达到学校毕业要求的,颁发普通全日制专科毕业证书。如学生因工学矛盾等其他不可抗拒因素,无法如期完成学业的,可申请延长修业年限,最多可延长至6年。未主动申请延长修业年限的,或是在最长修业年限内尚未达到毕业要求的,颁发结业证书或肄业证书。

请各二级学院即日起通知本学期不能完成学业的2019级扩招学生提交延长修业年限申请表(详见附件《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扩招学生延长修业年限申请表》)。因疫情影响,学生统一提交亲笔签名的纸质扫描件给所在二级学院,各二级学院审核后提交继续教育学院杜海峰老师处审核。申请截止时间:2022年6月10日(第17周周五)下午17点前。

请各二级学院务必及时将此通知传达给相关学生,并提醒学生引起高度重视。如因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申请导致不能正常毕业的,后果由学生本人自负。

特此通知。

附件:《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扩招学生延长修业年限申请表》

                                    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5月12日

 

附件: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扩招学生

延长修业年限申请表

二级学院


专业


年级


姓名


学号


延长修业年限(年)


申请理由


延长修业年限承诺

 

本人承诺在延长修业年限内修完教育教学计划规定内容。如超出申请年限仍未完成学业,则按结业或肄业处理。

 

学生签名:

年     月     日

二级学院意见

 

 

签章:

年     月     日

教学管理部门意见

 

 

 

签章:

年     月     日

 

注:1. 延长修业年限可填1年、2年或3年,最长为3年;

2. 此申请必须由学生本人提出,纸质材料一式三份,继续教育学院、二级学院和学生本人各一份。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扬子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检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后一记录:张庆亮副书记一行到校关心指导防疫工作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