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秘书长汤德余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申办本科工作
日期:2020-11-03   发布:系统管理员   

 近日,芜湖市政府秘书长汤德余在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安颢、芜湖三山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方序保、市教育局综改办主任朱红星及三山经开区教育局局长张有伟陪同下来我院专题调研指导“申本”工作,强调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要结合实际,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加快申办本科教育工作步伐。汤德余一行受到了安徽巨华科教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强虎、党委书记马健、校长徐建平、顾问周凯等院领导的热烈欢迎。

督导专员

在调研座谈会上,陈强虎首先汇报了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集团公司持续加大对学校的建设投入,办学质量稳步提高,社会影响力不断攀升,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成效显著,目前已经形成了较大规模的职教办学体系,为了积极响应国家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更好地满足地方经济快速发展对高素质技能人才的需求,学校已经启动了申办本科教育工作,并着重就“申本”工作的总体思路、方案步骤、重要举措和发展预期进行了介绍。徐建平汇报了近年来学校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培养、教学科研、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已经形成独具特色的做法和今后的工作方向。

听取汇报后,汤德余充分肯定了学校多年来的办学理念、思路、特色及办学成果,畅谈了当前芜湖市积极贯彻国家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所采取的一系列重大举措,诸如加快推进芜湖自贸区建设、市政府与京东集团就全面深化现代流通体系签署合作协议、芜宣机场力争年内试飞等一大批重大项目正在有序推进和实施。他强调指出,地方经济的发展离不开高校人才的培养与支撑,特别是在加快推进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贯彻“六稳”重大项目实施过程中,更需要大批优秀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他希望学校要结合当前国家高职教育改革政策,抓住发展的战略机遇,突出办学优势和特色,加快推进“申本”工作。他表示,市政府高度重视并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积极协调解决“申本”工作进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努力为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申办本科教育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最后,他衷心祝愿“申本”工作顺利成功。

调研中,汤德余一行还来到学校书画艺术交流中心观看了师生书画作品,他强调,高校要大力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将其融入到立德树人的实践活动中。他为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创作了一幅书法长卷作品并与师生进行了交流。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邀请函
后一记录:我院2020年度就业质量报告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