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领导组的通知
日期:2020-01-31   发布:系统管理员   

关于成立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领导组的通知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以对广大师生身体健康、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科学制定、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经学校董事会研究决定,成立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领导组。


组  长:马  健  徐建平

副组长:刘  勇  毕松梅  刘胡兵  姚晓峰   张  磊

        曹昌旺  郭红财  赵旭光

成  员:张  珂  陈  建  陈  亮  孙  新   王来成 

沐会云  潘宇峰  汪忠文  张  健   刘静圆

陈家乐  查怡晗  许  帆

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总负责为马健和徐建平,联络员为沐会云。

疫情防控办公室设在学校保卫处。由曹昌旺负责组织、协调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工作,制定防治策略,定期通报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

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下设若干工作小组:


   一、宣传教育组

组  长:刘胡兵

副组长:郭红财  陈  亮

主要职责: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教职工群、家长群、学生群等渠道普及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主要症状、传播途径、加强防控知识宣传普及大力倡导"口罩文明”, 引导师生科学理性认识肺炎疫情,管控负面舆情。积极落实组织学生在线学习,做到“离校不离教,停课不停学”。每天将学校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等情况汇总沐会云,由沐会云上报市教育局。


   二、安全保卫组

组  长:张  磊

副组长:张  珂  陈  建

职责:加强联防联控,做好保卫工作,做好寒假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为加强学校来访人员登记管理,严禁无关人员进入校园。


   三、后勤保障组

   组  长:曹昌旺

   副组长:孙  新  潘宇峰

   主要职责:以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等传染病为重点,积极筹备预防物资,做好消毒药水、消毒工具、洗手液、口罩、红外线体温测量仪等物品的准备工作,开学前准备到位;改善学校环境卫生条件,切实做好重点区域和场所的环境卫生,做到日常通风换气,定期对校园环境进行消毒,保持室内空气流通,为广大师生创造卫生、整洁、健康、文明的校园环境。


   四、心理疏导组

   组  长:张  磊

   副组长:张  珂  王来成 

   主要职责:针对本次疫情向全校师生提供心理支持及网络辅导服务。


   五、督促检查组

   组  长:刘  勇

   副组长:陈  亮

   主要职责:负责督促检查各部门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1月26日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春季网络招聘活动的通知
后一记录:转发《省教育厅要求各地各校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