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优秀人力资源经理进校园 助力我院
日期:2016-12-08   发布:系统管理员   

    为使毕业生了解当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端正择业态度,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掌握求职技巧,准确定位,顺利就业,12月6日下午,由芜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导的“芜湖市优秀人力资源经理进校园”就业创业指导活动进入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在学院弘毅楼2207教室举行。
    本次活动由芜湖人社局邀请新亚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HRD邱正来先生主讲,市人才中心综合办主任段中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勇、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处工作人员以及数百名在校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刘书记主持。
    邱正来经理的讲座题目是“浅谈职业生涯之规划”,讲座分三部分,一是当前就业形势,二是求职准备及求职技巧,三是就业职场心态。邱经理根据多年来的招聘经验,用他诙谐幽默的语言方式、丰富生动的案例讲授及互动得到了在座师生的一致好评。报告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院就业处 李君利) 

 

审核人:       
前一记录: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举办就业系统培训会
后一记录:我院2016年大学生创业模拟实训工作顺利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