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政一把手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就业工作
日期:2016-09-22   发布:系统管理员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9月21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周凯、院长汪学骞、党委副书记刘勇、副院长储克森、副院长韦春保等院领导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就业工作,听取就业处工作汇报,探讨并解决就业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会议由刘勇副书记主持。
  就业处处长姚晓峰对我院近两年就业工作整体状况、存在和面临的问题以及今后加强就业工作的思路措施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汪学骞院长就学校如何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以及今后做好就业工作的重点和难点提出了要求。
  周书记肯定了我院的就业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拓宽视野、转变观念、创新思维,就业工作要着眼于国家社会发展战略、着眼于学校发展、着眼于自身工作的提高;二要提高科学化水平,深入研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要有全局意识,为学校的发展提供决策依据;三要坚持求真务实的态度,工作思路和工作措施要紧抓落实、要做细每一项工作。
此次党政“一把手”就业工作专题会议明确了学院就业工作下一步的任务和目标,将推动学院就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审核人:       
前一记录: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
后一记录:学院举办2016年毕业生就业经验总结、交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