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16年毕业生就业经验总结、交
日期:2016-09-27   发布:系统管理员   

    2016年9月26日下午2点,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毕业生就业经验总结、交流会在厚德楼3112教室举行。此次活动由院团委学生会举办,应邀出席经验交流会的共有三位学长,他们各自在不同行业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合适的岗位,他们的经验之谈为全院学生带来了一场关于就业的饕餮盛宴。

    首先进行交流的2015届的徐祝彪学长,他目前在芜湖美的厨卫家用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担任班组长。在经验交流中,他提出作为初入职场的新人,我们应当有一种一往无前的勇气,到任何时候都不要放弃。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的魏雪峰学长就毕业生求职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给出了他的建议。魏学长认为在求职之前,应当明确自己的求职目标,在保证求职效率的同时要提高自己的求职热情。在面试过程中需要穿着得体,同时注意语言的逻辑清楚,争取给面试官留下一个良好的印象。2016届机电一体化专业朱锦鹏在求职中走了一条不同却也同样精彩的道路。针对如何获得企业的青睐,朱学长提出,在投递简历之前最好去参加心仪企业的宣讲会,并争取在宣讲会上提出有价值的问题,给面试官留下一个较为深刻的印象,这样会为后面的面试提供更多的机会。
    三位学长毫无保留的就业经验分享激起了在座同学极大的兴致,大家纷纷就相关问题与学长们进行讨论,学长们还提供了例如芜湖人才网等一系列求职网站供同学们使用,整场经验交流会在意犹未尽的氛围和在座同学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特约通讯员:桂晨晨)
审核人:       
前一记录:学院党政一把手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就业工作
后一记录: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美的厨卫杯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