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视察我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工作
日期:2016-04-08   发布:系统管理员   

    4月6日下午,学院院长汪学骞、副院长储克森、党委副书记刘勇、副院长韦春保及全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一行视察我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工作。院就业处处长、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负责人姚晓峰陪同,并就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情况做现场汇报。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是中小型企业创业孵化基地,设有大学生创业孵化区、创业培训区、洽谈(接待)区、商务会议区、物流仓储等功能区,配有办公桌椅、有线无线网络设备等。基地是以服务学生,服务社会为宗旨,涉及教育培训、文化传媒、电子商务、科技创新、服饰百货等。目前入驻创业园的有雨迹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红枫网络有限公司、墨客斋、依艺小屋、尚旭手机通讯器材服务有限公司、一方天地、艺扬才艺培训中心、齐创科技有限公司、扬光传媒文化有限公司等十家创业团队。
    参观过程中,院领导一行对创业孵化基地的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希望创业孵化基地早日投入正式运营,并表示学院会尽力为拥有创业梦想的大学生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帮助他们圆创业梦。院领导在参观过程中亲切地与各创业团队进行互动,刘书记在墨客斋即兴挥笔写下“扬子学院因你们而自豪”,表达了对各创业团队的肯定与赞赏。
    我院创业孵化基地的建设是我院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创新创业政策的重要举措,为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了平台。创业孵化基地的建成将有利于培养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者的综合素质,提升我院大学生自主创业能力,进一步推动我院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的开展。(特约通讯员:黄璐璐 桂晨晨 摄影:周永超  审编:李君利)

 

审核人:       
前一记录: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美的厨卫杯
后一记录:学院召开新学期就业工作会议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