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参加全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日期:2015-12-07   发布:系统管理员   

    12月5日-6日,由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共青团安徽省委共同主办的“昆山花桥杯”第十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半决赛(皖南赛区)在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全省34所学校的34名就业组选手和30组创业组选手参赛。我院经管系2014级会计专业学生耿蓉蓉代表学院参加职业规划组的比赛。   

    本次大赛以“面向基层就业,规划精彩人生;施展创业才华,放飞激情梦想”为主题。就业组比赛分职业规划作品评审、无领导小组讨论、PPT展示以及职业角色模拟视频四个环节进行。耿蓉蓉同学结合自己的理想与优势,以长远的眼光,务实的态度,为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出了一条财务总监的道路,她以合理的规划、精彩的演讲赢得现场观众的掌声和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比赛中发挥出色,取得了优异成绩。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的职业规划教育和创新创业教育,通过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强化我院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努力营造创新创业氛围,为提高我院大学生就业竞争力和创新创业能力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耿蓉蓉   审编:李君利)

 

 

 

审核人:       
前一记录:学院召开新学期就业工作会议
后一记录:我院顺利通过芜湖市人社局、财政局创业模拟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